butch-like hair style

我要永遠記住這一天2016.3.23
為何呢?
在這一天我因為太過放鬆以及完全信任第一次見面的髮型師,
導致於等我戴上眼鏡後,
只有驚嚇~
我當時是對髮型師說:
我想換個俐落點的中性短髮造型,
因為運動很怕熱....


殊不知,
等我醒來後,
已經是我人生這輩子,
最butch的樣子了
大概是這樣:

我真的欲哭無淚啊,
回到家中,
另一半對我的新造型真的是又生氣又無奈..
然後更慘的是,
當天晚上回到娘家,
我被我媽冷眼相待加冷戰不答話,
導致隔天我爸傳來line訊息,
問我剪髮的動機到底為何以及要我不用回家掃墓了,
看到這訊息我真的傻眼又氣又難過,
原來剪壞一顆頭,是這麼嚴重的後果.....


於是今天我請我的伴,
陪我去找假髮,
是的,假髮....
我人生這輩子第一次買假髮戴假髮,
一方面是因為上班的場所保守,
二方面我也是真的很難接受這種髮型在我頭上,
於是我買了這種假髮:

哎...
假髮老闆娘看到我的頭就說:
阿優威呀,怎麼好端端一個女孩子,
被剪成這樣啦....

然後被警告說,
可能要留兩三年才能留到假髮的長度了,
不會吧~~~~~我假髮需要戴這麼久嗎????

持續崩潰中....



留言

  1. 每日也洗頭吧。生長速度應該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每天洗還不敢吹頭怕傷害頭皮細胞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