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床

傳說中的女同志伴侶常會遇到的問題:死床
似乎也在我身上發生了....


不管穿的多麽清涼,
對方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託任何發生親密的機會,

曾經在ptt看到版上有人討論,
女同志伴侶之間會有死床問題,
那男同志之間呢?
結果有人回文寫說:
男同志不會有死床,因為可能早已出軌偷吃或分手了....

我知道我跟她不太可能會走向開放式關係的選項,
而我目前也只能找其他資源滿足了,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真實的女女做愛片段了,
可能是因為butch的那方是亞洲面孔吧,
總之...以下片段未滿18勿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