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如果你告訴你另一半你mc來了不舒服,
你期待對方會有如何的回應?
A. 還好嗎?要不要吃止痛藥?要不要暖暖包?要不要泡個熱巧克力?
B. 那你不要出門了,在家好好休息吧!我出門辦事,馬上回來..
C. 那你MC來了,就不要出門上班阿?好阿,那以後我都不陪你出門阿..

以上,
如果是你交往五年多的親密伴侶,
說出C的回應,
你會不會感到心痛?


昨晚,我就是這樣扶著肚子,
忍著流血的不適感(加上我又是大量血崩的體質),
陪著她去百貨公司,
只因為她先前答應朋友要幫忙看東西價錢,
要趕在週年慶結束前去買,

我說我想在家,
她說:(語氣帶威脅的說, 好阿, 你給我記住, 那你以後要我陪你去哪裡都你自己去)

聽了真的很心寒,
很心寒....

昨晚我又回到沙發上去睡了,

一方面我實在很生氣,

一方面又怕把床墊弄髒(這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我已經沒力氣再洗染血的床包了),

那念頭....慢慢的浮了起來,

也許,我以後得一個人住養老院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