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五月

對, 我重新開啟網誌了
在沉澱過後
我又回來這個習慣的空間
寫著自己的心情

這陣子消失的原因
是因為
在第三年的紀念日過後
我翻臉了

抱著太大的期待
而失望落空
失心瘋似的
關閉我的FB
告別2G
關掉網誌
(曾一度想把這兒所有文章給刪除, 但衝動過後還是忍住了)
不受重視的紀念日
讓我覺得一切用心彷彿是做給空氣看
那個恐怖的念頭
把我帶回五年前的回憶

那個想法沒有講出口
但是有跟對方深聊過
對於那個粗神經的她
我訴說著我的不滿

另外關閉FB
也真是因為要逼迫自己閉關
少花點時間在那虛擬空間
被動地餵食資訊
以前的我
是時間管理大師
現在的我
卻......

不管還有沒有讀者
抑或是連她都不會來這裡看
我還是會在這偶爾吐點東西 分享點東西的
FB關閉, 也許會少了點讀者,
但是沒關係的
就留給偶爾闖進來這空間的人兒們吧






留言

  1. 妳好好加油耶!

    是否來一點音樂:http://www.youtube.com/watch?v=T8YCSJpF4g4


    (結果我是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猜猜喔,正在用功的愛樂人?

      刪除
    2. 嘖!一下就被識破。(只好回去繼續用功)

      刪除
    3. 隱形人...感覺是不錯的新暱稱。
      再一個星期就解放了(但還沒畢業,只是解放而已,還要在這裡多逗留一個月左右才返巢)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