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VS真實情侶生活



我快被這笑翻啦
看來真實生活的情侶各國皆然啊

例如我跟k:
1.同居前:想像對方每天精心準備美食佳餚
   同居後:我都在請求對方煮一餐飯....K就說: 我到底何時可以吃到你煮的飯

2.同居前:兩人體型差不多,基本上可以互相穿衣服
   同居後:可能因為幸福肥? 互相指控對方把衣服穿撐!!!

3.同居前:盡一切可能不在對方面前放屁,一放屁可能要找盡各種理由
   同居後:當作沒事般的在對方面前放屁,
                  不過k對屁真的反應有夠大,會用力把我趕走這樣....(我都沒這樣對k...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