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MV(中文)

蔡依林 Jolin Tsai - 不一樣又怎樣



阿悄,莊心妍- 關於 那件事



閻韋伶-傻孩子







19(陳建騏+陳珊妮)--男男女女



何韻詩-癡情司



許慧欣 ─ 一個人唱歌



楊丞琳-曬焦的一雙耳朵



楊丞琳 - 天使之翼


楊丞琳 - 想幸福的人


方炯鑌/弦子-暗示


康康-你不愛我



陳奕迅-兄妹


翁立友-不能講的秘密
(ps 是台語歌)


黃聖依 - 愛情告訴我


管罄 -事後菸


超粉紅Ultrapink-同志
很多畫面都是在教堂前親吻的女同志XD
嘲諷意味頗高


超粉紅Ultrapink -粉紅色的一生


超粉紅Ultrapink -性經


方恩沁Eunice Png - 愛是我的自由


陳僖儀-蜚蜚


同恩-失去
(我承認,純粹是歌詞令我自行腦補)


Mayday五月天-擁抱


Hello Nico-花


Lara梁心頤-滴答 Dida


陶莉萍-那時間


吳瓊-我需要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