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

在這,
我似乎很少聊到我跟我爸的關係,
尤其是如何看待我同志身份的這塊....

今年父親節快到了,
在出國前也先趕緊請老弟的同學幫忙組了一台全新電腦要提早送給他,
雖然他沒說什麼,
但我知道他其實是開心的...

早在高中時期,
我就被我爸拖出櫃外,
因他在我的床墊下抽屜,
找到了我深藏已久的剪貼簿以及女同志雜誌,
我爸沒說什麼,
只是一聲不響地把我所有的收藏都拿去給我媽,
私下找我媽討論,是否要把我送去給心理醫生鑑定性傾向

後來.....
當再度被拉出櫃後,我媽才把這段高中的事情告訴了我....

今年農曆過年,
我弟說,其實老爸對我的性傾向還是處於無法接受的狀態,
恩,就大概是美國古老軍中的態度:
“Don't ask, don't tell"
於是我知道,
如此愛好面子的他,
應該還是接受不了我跟K吧(即便我們交往了五年,甚至已經同居半年了)
我想也許還要十年二十年奮鬥...恩

以下的媽媽表現,應該是很多同志子女很嚮往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