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同居生活

回到台灣剛好滿一個月了
很少來這裡寫東西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太忙碌
二方面是因為很少時間看有關拉子影音相關的東西
(相較在美國的苦悶研究生活, 在台灣實在有太多事情)~~~

這幾天剛好中秋假期
也找了一點空閒時間
想說來報告一下
(到底多少人在關注啦~~~)

我跟K已經是半同居狀況了
目前通常是週末會在K家住
慢慢的~~~~
希望可以正式搬出家裡
K也早已準備好了衣櫥要給我放衣服
我也準備在K的住家多租一個車位
~~~~
我是認真的要搬出來的
(只是跟家裡大人的角力還在奮力當中~~~~~)

是的,
所以現在跟K的同居生活真的很像老夫老妻了
偶爾她下下廚
我幫忙家務
不過兩個人最常做的事情
應該就是騎著歐都麥在高雄穿梭
尋找美食~~~

喔~~
對了
K我也帶她回我外婆家了
第一次讓她認識我弟以外的親人囉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