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brina -5

白衣黑裙的生活,
一成不變,
兩個人隨著班級樓層不同,
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

那一天,
她主動來班上找我,
面帶倦容,
眼睛紅紅的。

"怎麼了?" 我問
"沒什麼" 她回
"怎麼了呀?" 我不死心的繼續問

還等不及她的回應,
她猛然的抱著我,
環抱。

當時,我的心跳應該是漏跳了幾拍,
我與她的距離,
從來沒有這麼近過。

"我壓力好大" 她好不容易吐出這幾個字

的確,
雖然我總是在她面前嘻皮笑臉,
但女校功課的壓力,
我也能體會,
再說,
我知道她是個很好強的人。

聽完,我抱她更緊,
手無意識地拍拍她的頭,
"沒關係,有我在" 我記得是這樣回她的。

那近乎零距離的擁抱,
讓我肆意地聞著屬於她獨特的味道,
那一刻我知道,

我。  已。    徹。  底。    淪。     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