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今日中午
跟一位要好的異性戀女朋友K吃飯
聊了彼此的感情生活
於是有了下列的對話。


K:「妳們還好嗎?」

我:「老樣子阿」

K:「我覺得你們相處的感覺很好。」

我:「啊??」 雖然心中滴咕著, 還是會吵架啦 (前幾天還小小冷戰這樣)

「可是妳很久沒看到她了阿」 , 我反問
(因為我跟女友依舊可憐的異國遠距中)

K: 「感覺啊, 覺得你們兩個相處得很融洽, 她一定很期待妳回去跟她同居吧!」

我: 「是阿, 她每天都在數饅頭」



題外話:
女友在我跟K等order上桌時, 還在熱線line,

怕不禮貌, 我直覺地把電話交給K, 讓女友跟K直接在電話對話。

恩~~原來在朋友眼中

我們是一對相處很好的情侶

這中午的午餐對話

不禁讓我想起曾經有另一個拉子朋友也是這樣形容我們的:

"我覺得你們是對讓人覺得相處很舒服的情侶"

也許就是這種老夫老妻的鬥嘴模式,

在旁人眼中看來是覺得簡單而幸福吧,

我是這樣想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