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志音樂發現擁抱的可能性

早在1997年, 台灣發行了以同志為名的同志專輯"ㄈㄨˇㄇㄛ", 
主打歌: 認真去愛
是位同志教會女長老所哼唱的
MV《認真去愛》:

全張專輯


當初我已經忘了是從什麼管道買到這張專輯了
只記得那時身為高中生的我, 
一天到晚跑圖書館看心理書, 跑書局偷買同志雜誌
(還藏在床櫃, 雖然後來被爸媽翻出來)
我上著女同志bbs, 聽著同志電台廣播,
之後我慢慢認識自己, 了解這世界上原來還有跟我一樣的人


1998年, 角頭音樂出了第二張同志專輯"擁抱"
音樂多元性更強, 整張專輯也更明亮性了
甚至找來了出道前的五月天製作
這首擁抱後來也收錄在五月天的專輯當中

在多年後的今天
五月天重拍了MV
請細心看完這首MV,
你將會發現
相愛, 不分性別年齡
成家, 亦然。


導演完整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