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實驗筆記

因為一個衝動
我在台港兩地論壇各波了一篇一樣的徵友文
內容是我想開一個30Up的輕熟女拉子line群組,
不限標籤,不限單身與否,只求生理女30UP.

短短時間,
一個晚上我找滿了九人,
成了一個十人組的群組,
這是我第一次糾組,
之前都是被動的加入別人的群組,
要嘛就是太過吵,沒多久就999+, 是要逼死誰?
要嘛就是太過小群體化, 聊天話題太過私人, 完全不感興趣。

兩天來的觀察心得,
因為有年齡限制,
多數人會選擇性的回應,
少數人會打招呼幾句又消失,
但有趣的是,
由於有台港兩邊朋友的加入,
讓話題性很豐富,
還讓我順利的找到沙發客以及免費的粵語家教。

不曉得這個群組會維持多久,
但,希望未來可以跟群內的人有真實性的互動,
話說,
有人是日本自助通,

(實在太嗨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