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一個洋娃娃

前陣子
老媽傳line說: 生一個混血兒也不錯, 老媽幫你帶!

這句話, 引起我跟老媽的一段對話
有意無意地探試
老媽對於我的同志身分是否接受
(是的, 我曾被拖出櫃又被趕入櫃中, 目前是櫃門半掩狀態這樣)
但老媽後來又左右而言他
把話題帶走了~~~~

但那晚的對話
讓我開始思考生育的可能性
1) 完整家庭?
我所謂的完整家庭是兩位監護人, 但我知道K對於養兒育女的態度是持保留立場
2) K說要用她的卵, 但要我懷....
(怕痛要打針, 另外我好像是代理孕母的感覺?)
3) 因為本身在保守工作環境, 若是懷孕後, 想必會成為goosip的話題人物
4) 同志婚姻權尚未法制化, 小孩不知多久仍是單親身分
.........
越想越多
恐懼的感覺又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