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brina -4

國小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國中新生訓練當日,
通常教務處會把各班級名單張貼在穿堂,
我努力地找著我的名字,
快速喵了一下名單,
有"她"....
是那位低音部的那位短髮女生,
當我正雀躍地想衝回家時,
我看到她爸牽著她,
也在公布欄前張望著,
於是,國中三年,我們成了同班同學。



因為身高的關係,
我們兩個人總是導師安排在最後一兩排,
時而隔壁排,
時而前後排,
不管如何,我們兩個國中三年的教室座位總是在附近。
這加速了我們的友誼,
上廁所一定是結伴,
上福利社總是一起,
當班上幹部或各科小老師時,
總是一起行動去辦公室勞動,
那時傻傻的我,
不認識同性戀這個名詞,
單純覺得跟這位同學很有話聊,
我們一起看書,
幫彼此複習考試,
一直到某一日,
在導師家裡補習空堂 (是,那年代班上老師都會自己私下上補習, 場所不外乎是外借或自宅)
我被低音部女孩(暫且稱呼她Sabrina)拉到了廁所,
S: 妳最近好像跟某某某走很近?
我:沒有阿,只是我媽跟她媽認識,所以就慢慢熟了起來
S: 感覺妳最近好像冷落我
我:哪有...(我不會承認說那位同學來我家裏,不知為何就躺在我床上)
S: 真的沒有? 我沒做錯什麼事吧
我:沒啦...想很多耶妳


那天過後,
我開始思考這位Sabrina小姐的舉動,
為什麼她會在意我跟誰hang out,
想破頭還是不知道原因,
不過隔天我就又跟S小姐互動如舊了。


國三的日子很難熬,
畢竟已經過去好幾十年了,
我只記得我進了所謂的明星女校,
S也是,
只是我兩再也沒有編在同一個班級了,
我只記得那天公布新生班級名單時,
我悵然好久,
心裡,
悶 悶 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