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brina -3

升上六年級
合唱團裡也收進了中年級的新生進來
其中一個小女生甜甜
大大的眼睛好似會說話
想像少女漫畫裏頭的少女
她就是有那種水汪汪的眼睛


不知不覺的她和我越走越近
我永遠記得那天坐在去音樂比賽現場的巴士上
鄰座的她握住我的手
說我的手暖暖的
(好似她母親的手)
下車前
甜甜湊身過來
朝我的臉頰啾了一下


是的,
我的(臉頰)初吻
就這樣被奪走了
被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鬼
不經意的奪走了


那年, 我小六
而我發現我竟然不會因為被小鬼親而感到奇怪
相反的 還挺開心得意的


那年
我體內的女性意識急速展現
對於班上的男生感到厭惡
同張桌子一定要用粉筆畫上分隔線
一旦超越禁線
鄰座男生一定會被我海扁一頓
(更別說我當初追著男生丟石頭, 只因為他口頭欺負我)
結果後來被老媽拎著去跟對方家長道歉
搞到最後那個男的到畢業前一直對我畢恭畢敬 XD


至今我仍記得那個倒楣鬼
康同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