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brina -2

操場另一端,
是藝能科教室。
自從成為合唱團一員,
我們就成為學校的天之驕子,不用參加早上的升旗典禮,不用曬著太陽聽著校長主任廢話;
相對的,我們只需要練唱,從發聲練習到歌曲練習,從國語、台語、英語、義大利語等等也都有接觸。


本來是被選為女高音第一部,可是後來被音樂老師得知我是從音樂班轉來的轉學生後,
從此,我就成了合唱團的專屬伴奏。


那天,我彈著不變的變奏音階,
團員們齊聲的喔喔喔喔喔, 耶耶耶耶耶, 拉拉拉拉拉, 嚕嚕嚕嚕嚕, 魚魚魚魚魚,伊伊伊伊伊
(恩, 如果你練過合唱,想必知道合唱講究各種嘴型的發聲)
通常大家在練合唱發聲時,就是我放空發呆的時候,
因為這些和弦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於是我如機器人般的應和音樂老師的指揮指令,
在鍵盤上彈出不同調的和絃音。
當我一如往常放空抬起頭來,
看到了站台上的她,
削著短髮,帶著隱隱約約的酒窩,隨著練習嘴型的變化,酒窩時而出現時而消失,
粗框大眼鏡下的眼睛是如此的迷人,
專注地看著音樂老師指揮,
高挑的她,在站台上被分配到最邊邊的角落,
嗯,她是女低音部。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