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abrina -1

今天是我轉學的第一天,
班上同學看起來都好厲害,
導師好兇,中午都逼我們睡覺,
不睡就要罰站,
真煩。

下午第一節是音樂課,
音樂老師好有氣質,
白色裙擺,
襯著她白皙皮膚,
好看極了。

還在發夢,就被老師點起來了,
噢,
原來是問我會不會唱歌,
哈,心裡竊笑,我不就是從音樂班轉學來的,
當然會啦,我答。

好,明天早上來音樂教室,老師要組合唱團。

噢,好。

當年的我,傻傻的沒想到,

因這機緣遇到Sabrina...

也沒想到,
我後來愛上了她,
愛的如此 義。無。反。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