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分~

我看了兩篇文章
但~遍尋來遍尋去就是看不到有人用"不分"的角色來聊認同及內心


既然本人的認同是不分 (自始自終都是如此)
也許可以來記錄一下自己在這圈內打滾多年的小心得


1.標籤
打從我高中開始在bbs摸索自我時
我就面對一個困擾 
因為註冊的時候就要被迫填入(美婆, 美踢, 帥踢, 不分等)種種分類...
那時我毫不猶豫填入 "不分" 這個選項
原因是我印象中的婆似乎都很女性化
踢都很男性化
但我~~好像很中性我不排斥穿裙 (畢竟夏天台灣天氣熱, 穿裙涼爽多)
但我也愛中性打扮 (簡單T-shirt+牛仔褲是我最愛, 也是感到最舒適的穿著)


我以為把自己掛上不分的牌子就夠了, 

可是問題來了! 問題來了! (因為很重要, 所以強調兩次)

bbs開始有人丟你水球開頭就會問你你是不分偏~~????


我: "蛤?"
對方: "我問, 你是不分偏踢還是不分偏婆?"
我: "蛤" 
饒了我吧, 我都說我是不分了, 還想怎樣啊...
當時的我, 一直在內心幹譙, 也不小心翻了白眼這樣


後來我慢慢了解, 這個標籤應該是為了認識交往對象所用,

以免撞號 (?



2. 交往
不分族群在圈內感覺不太容易交往到對象
主要是外表辨別不易很容易被對方當作"好朋友" 的悲劇下場


T, 籠統地說, 外型容易被辨別, 
自我認同完全沒問題的婆, 通常也不吝嗇對心儀的T對象似有若無的放電
(sorry~在此不討論PP囉)


偏偏不分的我們呢
可能走中性率性風格打扮(hocc?)
可能走素顏自然不化妝的小清新風格
自然而然對於婆或踢來說
總是以"好朋友" 或"戀愛軍師" 的角色出現在他們身邊

(殊不知, 內心如小鹿的我們都不知撞了好幾回這樣)

到最後,
還是只能靠著網路
來認識對象
於是藉著發徵友文
只希望, 被迫掛著不分標籤的朋友
也能來主動認識自己


3. 床事

有人說, 婆就是受
踢就是攻
不分就是可攻可受

這點, 我實在無法認同
首先, 
也是有喜歡逆襲另一半的婆
也是有喜歡被攻擊的踢
怎麼床事就變成了另一個分類的方式呢?
不否認對當時的第一個女友(自我認同是踢), 我很被動
因為完全沒經驗啊...
但當遇到現任女友後(自我認同是不分偶爾偏踢)
我們兩個開始慢慢學著探索彼此的身體
沒有誰是主動誰是被動
一切都看當時的氣氛
以及兩人的費洛蒙濃度高低阿
情慾在兩人之間是流動的, 是positive feedback模式

 again, 
我喜歡我的不分認同
不管走到哪個論壇聊天室
if needed,
我從不會猶豫地掛上不分這個標籤
現在是如此
未來也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