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髮絲

暑假到了
這裡難得已經飆到30C了
於是
在昨晚痛哭後
決定今天要來剪頭髮

照慣例
我剪髮很隨緣
總是抱持著剪壞頂多再留長
但還是先做一點點功課
於是拿著何韻詩跟林予晞的短髮照
直接給剪髮師傅看

師傅看了看
直接跟我說
I think your face is rounded,
unlike their faces, which are longer..
Plus, your band is shorter than theirs.
so let me design for you...


這是我想要的


這是我剪後的



恩, 沒關西
我還是覺得很俐落
之後來去游泳可以方便洗髮了 Ya

(ps. 某人一聽到我要剪頭髮, 一直大喊...不要剪太短啦.....不要剪太短啦.....拜  ~~託~~~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