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情節

兩個人的回憶都是過去
都沒用了
都放水流了
人要向未來活是吧


所以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被潑冷水
如果連這樣的回憶都要刻意忘記
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兩人的第一次接吻
兩人的第一次旅遊
如果沒有這些第一次
哪來的未來


我不奢望了
總是在這樣的爭執後
我想要找到安撫
原來
世上還是有這樣浪漫承諾彼此的拉子情侶












終究
這些
都是屬於
別人的

回憶







因為我根本連回憶的權利都沒有

連回憶都要被指責

那也沒必要去製造回憶了

也沒有所謂的未來

因為沒有未來

就沒有回憶

反之亦然

留言

  1. 妳就原諒我這個粗心又健忘的伴吧,我以後會更留意囉,妳就不要生氣嘛,寶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