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懂你

奇異果說: 這世上找不到第二個像我這麼懂你的人了
雖然聽起來語氣頗大
但是, 我還不得不點頭說是


今晚對話:
奇異果 (簡稱果): 我發現自從把了空氣淨清機後,我比較不癢了
(奇異果是個嚴重的過敏寶寶)

我: baby, 我也買了一個東西, 昨天才剛下訂, 也是空氣清淨機耶

果: 你幹嘛買那個

我: 我很怕今年又過敏阿, 你記得我去年過敏嚴重狂咳耶

果: 恩

我: 而且阿 那個小小的, 可以插在牆壁電充, 可以抗菌防蹣除臭

果: 小小的, 一定沒有效果

我: 可是網路評價不錯耶, 有人說寵物房都沒有味道, 小孩尿布也可以除臭

而且阿 我想......

果: 你可以帶回來?  放在我家的浴室, 對不對????

我: 你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

果: 我太了解你了!!!

我: 嘖, 都沒驚喜, 是怎樣啦

有時候兩個人都覺得彼此在對方的房裡裝監視器

因為怎麼可能沒有看到對方情況下

就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事, 想什麼事

寶貝奇異果, 你真的是比我媽還懂我啊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