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014

跟親娘講完電話, 然後不知為何話題轉到我之後可能會搬出去住的事情,
(可能是在數落完老弟, 想要在輻射廢棄物汙染區定居的關係)

親娘: 那你要住哪?

我: .....跟好朋友住
......(無聲音).....(無聲音) (不禁讓我懷疑難道又是家裡爛網路 還是爛line?)

親娘: 那家裡用不到家具, 看你要不要選幾樣帶過去?
我: 心臟停止.....不用啦~~~

親娘: 還是妳包袱款款, 人過去就好, 我看妳包袱款款就好
   
我: ..人過去就好了啦 (很小聲), 其實我可以兩邊住啦(還是很小聲)

親娘:不用~妳住那裏就好 (以上請自行轉換台語)
親娘:那你學業進度咧? (好啦, 又扯開話題了)


我的OS: 媽, 妳真的知道妳女兒在暗示什麼嗎!!!!!!

妳真的可以讓我跟"好朋友" 住吼~~~

老媽~~謝謝妳

今年真是讓我得到一個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 (咳咳咳)

老媽~母親節快樂

雖然常跟妳鬥嘴冷戰不開心

但妳知道我是愛妳的

還有餐廳再好吃的大餐都比不上妳的好手藝

雖然妳不可能看到我這個部落格 (打死也不會給~~~)

但還是要大聲說 

老媽~~ I LOVE YO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