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快樂

To my dear 奇異果:
四週年快樂,
沒想到你就這樣,
在這四年來默默的在旁邊守護著在異國的我,
當初因為害怕再次談遠距,
不停的想拒絕你,
不過你的堅持,
你給我的安全感,
終於攻破我心房
讓我了解什麼是愛的意義。

和家裡的關係,
不安的氣氛,
你最清楚明瞭,
而你總是默默陪著我,
適時替我開導,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你說,
我總是幻想著婚禮浪漫儀式,
而沒想到真正結婚的含意,
但其實,
認定你是一輩子的伴,
這個心意是不會變的,
等到哪天台灣同志婚姻合法化了,
希望到那時我們兩可以成為彼此最重要的那一個人, 有著法律的保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