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她媽-觀後心得

在line群組上
有人分享說看了海倫她媽後
心情沉重許多

我看了
短短的三十分鐘
淚卻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海倫這個腳色
跟我好像好像
從小"遵從"家裡的人生指導方向
讀女中考第一志願
一切似乎在長輩眼裡是個完美的女孩
只是他們不知道
我心裡所屬的那個人
不是異性

海倫跟她媽之間的關係
只有鐵木知道
而我跟我媽的角力
只有K懂
因為不只一次
K說我跟我媽個性太像了

我的淚在看到男醫生的告白後
潰堤
多少同志因為跟家庭的關係
而走向自殘的決定
我很慶幸我是膽小鬼
我沒有那種結束生命的膽量
但我還是逃來美國
逃了好幾年了
也因此讓我遠距多年

這部片如果有出DVD
我真的很想買來給我媽看
裡面的台詞
寫得真好
譚艾珍老媽的腳色
根本就是我媽的翻版........

ps..來發個花痴
仔仔, 你真的好帥
穿白襯衫在捷運站上的你
好帥氣~!!!!!!
K哪天穿來給我看嘛~~~
(好不好嘛...我知道你會看~~~~好不好嘛~~~~)
還有..每當仔仔在喊baby時
我總是以為是K在叫我
這部片 實在拍得太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