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認同

我真正開始探索自己是高中開始。但其實從國中開始,我就對班上一位同學(暫名S)特別親近,我們兩家住很近,總是一起走路回家,或一起騎腳踏車去補習,整整三年我們總是粘在一起,最印象深刻的是,她的制服總有股香味,不知是洗衣粉還是熊寶貝,但我總愛貼近她聞她的味道,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愛,只知道我好喜歡和S在一起做任何事。畢業後,我們考進同所高中,卻被分到不同班,我下課沒事時,總會跑去S班上找她聊天,送上家政課作的餅乾等等。某天,她主動來我教室找我,眼紅紅的不說話,我一開口問,她就開始掉淚,我當下心好痛好不捨,而當我還假裝鎮定準備掏面紙時,她突然抱住我。那一刻似乎時間是靜止的,下課時間的歡鬧完全寂靜,我只聽到我自己加速的心跳聲,手緩緩的拍著她,哄著她,沒事了。從那天起,我發現我總在校追尋她的影子,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怪怪的,怎麼怎會對同性別的S有種其他想法,於是我開始在圖書館找相關書籍,慢慢的我看了惡女書,鱷魚手記,甚至玩起bbs, 假面的告白,蛋捲,壞女兒...我開始認識一些人,也明白拉子是顯性隱性的存在著,跟我一樣。就這樣我越來越清楚自己,也開始了我暗戀S七年的歷史,她不是我初戀,但卻在我生命中,有很重要的印記。

(最近加入了一個群組,裡頭總有些人會丟出一些議題討論, 上面是我花了一段時間, 整理思緒的筆記, 怎麼突然想起了她, 大概是因為最近看到一張國中合照, 勾起了我好多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