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Mom Visits 籌資

http://www.flyingv.cc/project/2330

再來幫忙廣告一下
目前籌資計畫已經上線
台灣朋友也可以線上捐款
$100, $150都好
希望更多人看到關於這部片


-緣起/導演的信

「我真是個失敗的媽媽,因為直到今天我才認識真正的你。」                                                                  by 我的母親


 

這是我跟我母親出櫃時,她說的唯一一句話,也是這部短片誕生的主要原因。

我是張瓊文,我是一個電影創作者,也是一個女同志。

 

在創作時,我擅長在人性中尋找衝突並加以戲劇化;然而,現實生活中的我,卻

是逃避衝突的佼佼者,我總是在父母面前避談我的性向。直到三十歲,我意外在

電話裡跟母親出櫃,我驚慌失措,因為我正在揭露已經隱藏十五年的秘密。母親

柔聲安撫,我才發現,或許我也從未真正認識我的母親,我低估母親對我的愛與

包容,原來跟媽媽坦誠是這樣的溫暖!於是,我決定以這珍貴的經驗為本,創作

這部短片,希望不管大家是同志還是為人父母,都能從片中得到共鳴,用溫柔包

容的心去面對人生的酸甜苦辣,大步前行。

 

-When Mom Visits 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李亭從高中被送到美國讀書,跟父母的關係疏遠。為了逃避性向問題,她拚命在

美國念書,一路念到法學院,而今她已是執業律師。

事業正起步的李亭,與同居女友Janet感情穩定。某晚,她的母親麗清突然拿

著一只手提箱,出現在她跟Janet的公寓;Janet這才發現李亭一直欺騙著她,她

沒有與家人出櫃。Janet傷心至極,憤而離去。

 

悲傷的李亭一夜無眠,隔天還被麗清帶去相親!在這場飯局中,李亭發現原來

媽也有秘密。怒不可遏的李亭與麗清大吵一架。麗清這次來訪要如何收尾,而李

亭與麗清要如何重新接受、擁抱真實的彼此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