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

香港女同圈似乎用著不同標籤TB/TBG/Pure
台灣拉子圈
有三個標籤...T/P/N

從我開始接觸女同bbs以來
我就是以不分來形容我自己

我想,
我是個自我認同很堅定的人
就是愛女人
無法跟男人靠近, 牽手....
太多的雄性賀爾蒙
聞多對我來說都是種折磨

我會欣賞女生
成熟動人的熟女 ex. 得閒炒飯裡的周慧敏
中性英氣的個性女ex. 蝴蝶中的小葉
而交往的歷任女友 是偏中性氣質但又帶點女人氣息的特質 如蝴蝶中的真真
所以..從我以上描述
你會把我定義成? T? P? 不分?

那這些標籤對大家很重要嗎?
只是為了大家找伴方便?
還是..這些標籤其實讓不同屬性的拉子有不同的話題呢?

我不諱言
我如果知道對方是不分
我會更容易敞開心胸跟對方聊天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就是反骨的討厭別人掛著P或T的標籤在我身上
所以我也很討厭為何對於自稱n的拉子
還要為了別人
回應不分偏踢或不分偏婆

come on....
what for?
到底這些標籤有什麼用?
所以看完你又要問我是長髮或短髮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女同志電影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