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高又帥的奇異果?

今晚跟兩姊妹吃飯
聊天之餘談到另一半的身高

姊妹: 奇異果看起來就是很高的臉阿, 看起來就像170
(我:什麼是很高的臉?)

我: 哪裡高, 才比我高一咪咪, 還不到165咧

(對, 我就是心胸小, 愛比較, 雖然另一半真的比我高)
-------------------
聊到多元成家
我聊到我兩構築的婚禮想像

姊妹: 奇異果穿西裝一定很帥

我: 會嗎

姊妹: 是阿, 你不覺得喔

我:OOXX

好吧, 所以結論就是
在姊妹的眼中
奇異果可能是又高又帥這樣

哈哈哈......
好啦
我心目中的奇異果就是我的阿不思
不知道是啥的
請去google 九把刀的小說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