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日

當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就是悉心的探聽你喜歡的東西
(在千萬個失敗的贈送禮物經驗)後
我終於送到一個你喜歡的禮物

從一端的line傳來妳興奮的聲音
一邊描述妳打開包裹
看到禮物包裝的驚奇
我知道你很開心

當晚
唱了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硬是要你許願
不管你許了什麼神秘願望
希望一切成真喔

在過十二點的那一刻
我在你的FB波下了第一則的祝福訊息
本想留下曖昧的微甜的文字
但還是忍住了
避免不必要的流言產生

你說你從來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但是阿
寶貝
我會給你滿滿的驚喜 滿滿的愛
讓你的生日總是有著我的祝福


生日快樂喔奇異果

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