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包裹

今天收到房東的來信通知
說有包裹寄到她辦公室了
(我還在心裡盤算
恩...明明我失心瘋之網路購物的咚咚已經都收完了阿)
一看到包裹包裝
我已經猜到是來自台灣了
來自可愛的中華郵政

原來是你寄來的
當我又再度嚷著沒好咖啡可以喝時
你又寄來補給了
你總是這樣溫柔的照顧著我
即便我總抱怨著你是全天下最不浪漫的人
但是
務實的你總是這樣確確實實的愛著我
給我最需要的安全感

異國遠距離四年
但我們還是這樣深愛著彼此
在意著對方
你擔心我的身體健康
一次兩次的希望我放下這裡一切
回去台灣
因為你知道我扛著多少壓力。
因為你知道我不輕易對家裡人或朋友描述自己的不快與委屈
只有對你
我才能全盤的傾訴

K, 謝謝你的愛
我又可以喝到你的愛心咖啡了:)
情人節快到了
想對你先說聲
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我的寶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