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小孩的聲音

"Gay means happy" "Gay family is a happy family!"
在美國猶他州一個支持婚姻平權的集會上講話。上個月美國猶他州最高法院法官宣佈根據州憲法,同性有權結婚。Riley 的媽媽結婚。不過隨即,州政府宣佈會用盡一切方法廢除同性婚姻,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同時宣佈不會承認1,400對像Riley的媽媽一樣的已婚同志伴侶。

12歲的Riley 說媽媽結婚,是他人生第二件最快樂的事情-第一件是弟弟出生 (照片中舉牌的小孩)。「在學校,有人問到我們人生中最想看到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媽媽能夠在猶他結婚。在去年十二月,那發生了! 我看到我的兩位媽媽結婚 - 在猶他! 我快樂得心中開煙花.......最有趣的是,我們甚麼都沒有改變。我們是一個家庭,我們愛大家。唯一的改變是我們現在有平等的機會。州長 Herbert 想對我的媽媽不公平。他說他要保護家庭。但我想跟他說我的家庭也需要保護! 我有兩個媽媽,我愛她們。她們有權結婚。」




看小孩怎麼幫爸爸求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