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快樂

2014新年快樂
因為今年是2013==>2014
於是說怎麼樣
也要一起視訊跨年
因為說好了
兩個人要一起一生一世下去

一早起床
我就撥通了line
開了機
意外的發現
今年跨年竟然有youtube直播
完全嘉惠於我這處在遙遠的國度
網友們真是強大

等到了最後一刻
我和K一起倒數
看了101煙火
在line看三五好友們拉賽一番
然後
再13小時過後
我要再來看紐約版了

老爸說羨慕我可以跨兩個年
我卻說
我才羨慕你們可以過農曆年捏
連續五年缺席
嘖....

菩薩,
謝謝祢讓我安穩地度過2013年
一個人在異地生活著實不易
總是牽掛著家人以及另一半
在我幾乎過不去自己的難關時
有祢的照護
謝謝祢帶給我的平靜
謝謝祢給我的守護
2014 新希望
我希望可以今年(2014)畢業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 事業發展得越來越好
我希望我的家人們健康順心
我希望我可以早日讓K成為家裡的一分子, 然後共築屬於我兩人的家
我希望台灣早日通過婚姻平權法, 然後我們可以獲得親友們的祝福
Love and Peace

最後獻上小情歌
因為青峰這樣說的: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顆更開闊的心,不只是尊重,還要真心得去體會跟理解,每一種愛跟愛人的方式,我覺得很多事情是緣分,很多事情是選擇,但是像人權這種事情應該是每個人都要平等的,所以我希望每個人不要習慣性去否定每一件事情,只是因為你不了解,或者是否定一件事情,只是因為別人跟你不一樣,不要輕率地去支持一件事情只是你聽別人講,一定要自己去了解跟體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