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以後我們家要吃很多蘋果

這次的發佈大會
蘋果帶來一個天大的消息
免費升級mac系統
連我三年前買的mac pro也在受惠行列內

忍了好久
想說看看網路上會不會有什麼負面評價
沒想到看到的都是好評

連iwork也有免費?
這次不得不給蘋果一個大大的讚!!!

從一個覺得蘋果只賣品牌
搞不懂為何東西要賣的如此昂貴
到現在會"花錢"買app, 買os (我可是認真的買了mountain lion呢)
其實
用久就會知道爽度很高阿
從覺得所有軟體都應該要開放, 如android系統
到現在覺得ios的封閉式有它的安全性以及商業考量
從覺得一定要支持國產(狗屁狗產Hxx)到拿到iphone後
每每android釋放出更新系統, 我大概就要等好幾個月,
然後desire用了不到半年, 開始跑的像烏龜一樣的慢
換了iphone5後
我大概就是完完全全的變成果粉了~~

K~~~
以後家裡可以吃很多蘋果嘛
我可以負責教會你怎麼用
讓你生活爽度提昇
好嘛
好嘛
好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