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

多少拉子期盼看到這部電影
自從在坎城被史蒂芬史匹柏加持後
我更是期待這部片的上映

總算千盼萬盼讓我盼到這部片在美國上映了
而且竟然在我這裡的小小鄉下戲院也有
哇哈哈哈

不過僅不到一禮拜的上映時間
看來真的是很小眾阿

本來已經說服室友陪我去看
(本人就是無法一個人走進戲院~~~)
可是今天跟他提到有無法接受看女女性愛畫面
她猶豫了


然後今晚我問了另一個可愛女孩好朋友
竟然答應我的邀約
(雖我說不排斥她帶她男友一起去看)
但是我真心希望這是兩人的約會阿

題外話
本人也在okcupid註冊帳號
想說到時候真的不行就去網路上找
但是想想要跟陌生人看電影
還是有點怕怕的

希望可愛女孩到時候不要爽我約阿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電影
以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