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同言論..我看到了

一直以來

我的周遭朋友大部分是對於同志友善的

然而

今天我在大學系版的FB版面上

看到一則留言

"在討論同性戀婚姻合法化時 ,也請把小孩子的立場考慮進去 。謝謝 !"

然後這位學姊貼上了這個影片




引起許多系友的回應
用著該有的理性
提供不同角度的看法回應



這位發文學姊後來直接無理的回應:
"XXX ,請問同性戀會遺傳嗎 ?"
"為何會出現同性戀?"
"請明白告訴我 ,我忙老的 和小的 ,還要上班賺錢 。實在很抱歉我的知識也許沒跟上大家 !女人40啊 ……"
"XXX ,是你先問我假設性的問題喔 !我會很認真的思考的 ,所以請幫我去查 ,先幫我解決我的疑問和無知 。"


看到這一連串的來回對話
我無言了
首先
這篇波文是貼在我們系上的FB公開版面上
還貼了以下這段影片:

我真的無法相信
這貼文來自我們系上學姊
這是學科學的人說的話?
這是為人師表所該說的話?
如果這種言論被教育給下一代
台灣人對於性別教育不會進步
什麼平等尊重也只是空頭口號

也許你我都有曾被老師政治洗腦過的階段
但身為同志
我很擔心
也很難過
其實我們仍是一直這樣被無時無刻, 無所不及的被打壓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