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是個我認識三年多的朋友
射手座
跟我同月同日生
一個人在台北默默的打拼生活著
努力賺錢存錢
因為她說, 以後就是要靠自己
當然要把養老金存好

魚和在一起的ex三年多後
在ex決定順從家裡回到老家
認識家裡長輩介紹的婚姻對象後
於是魚被甩了

魚是很重朋友的人
為朋友兩肋插刀
甚至是在我喊窮沒錢買機票回家時
想都不想地說要借錢給我
但也因為單純容易相信人
也常被損友欺騙

身為射手座的她
很專情
即使分手
仍是對於前任放不下
我推薦台灣的拉子論壇
讓她去徵友
來了一些人回文
但是大多是她不喜歡的類型

但, 其中一位水瓶座女孩
讓她動心了
女孩樣的魚
喜歡女孩樣的水瓶座
即使水瓶座女孩住在距離她開車兩小時久的城市
只是
水瓶座女孩剛失戀
而她的前任結婚去了
水瓶座女孩說
她還是要跟前任當好朋友

魚很尊重水瓶座女孩
天天在line上噓寒問暖
慢慢的
魚陷入了
她很苦惱 水瓶座女孩的冷漠
以及每天排不完的行程
周末想去找水瓶座女孩
總是被打槍
她向我求教
我說
也許水瓶座女孩還需要時間
才能接受新的戀情


但是
即使魚的熱情衝動被澆熄
但還是鼓起勇氣
對這位認識三個多星期的水瓶座女孩告白
拿出最誠懇的心
提出一起共築家的夢

只是
水瓶座女孩拒絕了
魚很難過
我對她說
那, 就放下吧

魚總是羨慕我跟K
同樣是射手與水瓶的組合
只是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何況魚又有不少網路認識的朋友可以陪伴

送魚這首歌
希望她可以過得好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