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talk

男人間有men's talk
那女人間呢?
今晚跟兩個直姊妹飯後聊天
聊到各自的家庭
各自的伴侶
各自對於感情的看法
對於婚姻的看法
其中當然不乏較為令人害羞的問題
例如

"那你跟K會不會一起看A片?"
好像有過耶. 可是好像沒什麼印象...
基本上兩人的熱情是不需要靠A片助燃吧XD

"那你會不會跟K一起洗澡?"
哈哈, 會耶, 而且是我訓練出來的
但是務實的他,真的很不喜歡一起洗澡
覺得浪費水
又會冷死
於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兩人洗鴛鴦浴很浪漫???????!!!!!!!

"你們會想結婚嗎?"
會耶,不過好像目前都是我在單方面鼓吹
我就真的很崇尚那個被戴上戒指的畫面阿
哀..浪漫個性頂到極點了啦.....

Seriously, there is an article about the most romantic proposal
http://asummerfullofpeaches.com/2013/03/most-romantic-lesbian-wedding-proposals/

但我感動的是
這好有默契的一對
同時向彼此求婚~~~
片中主角朋友戲謔地說: 真開心你們的戒指總算出櫃了 (因為兩人同時瞞著彼此藏著戒指)
How sweet, isn't i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