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的藝術

射手座的直腸子
常會禍從口出
於是
誤會就這樣造成

跟老媽如此
跟另一半也是如此
這說話的藝術
我還真得重新學習

回台第二週
跟K針對要不要去她家已經吵的不知道幾次了
K總是希望我可以常常去她家睡
但對於一個從小很少外宿的我
我不曉得要怎麼跟爸媽開這個口
昨天又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如果我們是一般情侶
我早就把對方介紹給爸媽認識
帶來家裡
然後想去對方家過夜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說

只是
我沒有這個勇氣
去衝破這個界線
我還在等我媽主動來問我
這也是我跟她說不出口的默契
難道
真的要我搞到第二次家庭革命

這次回台
因為我吃素關係
我又不能陪你吃你想吃的東西
也許
這次回來的決定
是錯誤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