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update

不知不覺,
2013也已經走了一半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這陣子
有點混亂
不曉得為什麼
總是提不起勁
雖然知道有時間壓力
有畢業壓力
但是還是恩..
無所事事的


最近做了一件事情
關閉了FB的分身帳戶
關閉了2G帳戶
原因是?
恩...
也不曉得
總覺得
網路世界充滿虛虛實實
而那世界的人
帶著數不盡的面具
應對著, 累了


寶貝開始了新事業
買了房子
正式定居在我的故鄉
我看著她一步一步的圓著我們從交往開始發的夢
她的夢圓了
而我的呢?
(別再說了, 還再混...)

寶貝把新家弄得很棒
(當然, 他是對於裝潢擺設很有品味的一個人)
不像我
像個歐巴桑到拉機場撿老外丟棄的家具用
(還沾沾自喜)
每當她說
我可是眼光很高
很講究品味的

我就會接著說
是阿, 找女朋友的眼光也不錯
(哈, 我這哪來的自信心)

anyway.. 最近過得很混
緊接著又要去紐約開會
(我真的不要再多事的自告奮勇地去研討會了)
希望早點把我拖了好久的proposal弄完
defense過
也許,
還可以回台灣過個短暫的暑假吧








留言

  1. 是否一起回台灣過個歡樂暑假?



    阿....我忘了我沒暑假了。(好難過的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可以啊..但是..嚴重拖稿狀態中...忠實讀者, 好羨慕你可以回台灣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