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 Callie & Arizona (last scene in S9)

看了Grey的第九季最後一集
很令人難過






我覺得外遇真的不可取

截肢事件怎麼可以成為外遇的理由

如果我是Callie

我也會毫不考慮的把Arizona壞死的腿截去而不是看她死去


我和K總是很放心彼此

即使談了三年多的台美遠距了

因為我交往前

就說明我是個多麼有愛情潔癖的人

我真的無法理解外遇出軌劈腿那些鳥事

誰能夠一心二用

當你的心全在一個人身上時

今看某藝人新聞

老婆當著老公面跳樓自殺因發現老公外遇

唉....外遇不管是異性同性戀

總是存在

是想尋求刺激新鮮感?

不懂

無解~

外遇劈腿是沒有理由的

當對方出軌時

你就是已經失去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