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懷孕生小孩

今天跟K聊到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對台灣拉子人工生子的故事
T取卵, 人工受精, 受孕後植入到P體內懷孕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因為聽說是跟台灣法律有關
目前同志婚姻還是不合法的
而小孩撫養權是決定於生母
因此懷孕生下的生母(P)就會是法定合法的撫養人
但如果當這個生母出事的話
這時T可以出來
做DNA親子鑑定
證實是小孩的親生母親(卵子提供者)

然而今晚
我的K竟然問我:
你想不想生孩子
然後又追問:
我想你生耶

雖然我比K年紀小
現在我現在似乎又是最佳的懷孕年紀
但是....
我真的不想懷孕阿...
雖然念教育
但是我從來沒有懷孕的念頭阿
k一定是被混血兒寶寶洗腦的關係

k: 雖然你抱小孩的樣子很迷人
但是你會是好媽媽嘛
因為我, 可能會比你沒耐心阿


留言

  1. 恰巧路過,多嘴一下,女生適合懷孕年齡是28歲上下,
    33歲之後要懷孕已經有點勉強,34歲更是後機率大降。
    超過35歲就算幸運懷孕,死胎或畸胎的機率增加50%。
    可以參考國民健康局統計數據。

    主因是卵子的健康程度和子宮環境日趨下坡,女同志伴侶的話
    給卵子的那一方已經是所謂優生學的高齡,懷孕的那一方也是的話
    懷孕到順利生產成功的機率不樂觀。

    因為看過很多女同志求子的case, 如果只是想想還好,要實行
    的話須多加考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