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之情敵?

奇異果頭髮長了
嚷嚷著要剪頭髮
我說:
"去剪何韻詩髮型, 那我會更愛你多點"

奇異果問:
"如果何韻詩跟我, 你要選誰?"

我說:
"如果他要跟我在一起,唱歌給我聽, 下廚給我吃, 做愛技術很好, 對我很體貼溫柔, 讓我可能會選他"

我反問:
"那何韻詩如果要跟你在一起捏"

奇異果說:
"我跟她只能當buddy buddy吧"

我說:
"何韻詩又沒說他是踢, 而且他自己又說不排斥懷孕, 比擬還不踢好嗎"

.....
於是兩人無俚頭對話
無疾而終

然後奇異果悠悠的說:
"我看你不想回來台灣了啦, 正事不做,盡在做些浪費時間的事"

可是可是...
HOCC真的好正
現場聽他演唱應該會瘋掉
為什麼賈寶玉年底在台灣
為什麼............
有沒有可能來美國巡演
來密西根
來這個小鎮?
算了....
我繼續去做我的夢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