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我很任性

我知道你為我好
我知道忠言逆耳
但是你能不能體貼一點
一個人在國外
我總需要一點休息的時間
對,  我是休息太多
但是之前消耗太多
要一點一點補回來

你能不能
不要給我壓力
然後一天到晚說擔心我畢不了業
我一直都是短跑型的選手
不是馬拉松選手

你事業剛開始
我懂
那你忙你的
我幫你做的網站
我幫你弄的所有網宣
我不會再去理會
反正
好心給雷親
你連一句感謝的話都不會說
好像所有幫你做的都是理所當然
只會事後再補
可不可以加***店名

晚安
我要去補眠
對一個只睡兩三小時的人來說
只有音樂跟睡眠是我生活目前唯一的樂趣

我會用我自己的速度
朝我自己的目標邁進
再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