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卻幸的對話

C: 我要去吃飯了, 關燈了沒, 那我掛了喔
K: 不要, 放著
C: 可是我要去客廳吃耶, 我手機放房間喔
K: 不要, 我要聽你聲音, 你拿來房間吃
C: 不要啦, 會有味道
K: 那你手機帶去客廳
C: 這樣會吵到你
K: 不會, 要聽你聲音才睡得著
.....

這樣兩人的睡前習慣
不知道養成多久了
當我每每失眠時
聽到K的聲音
就如同催眠曲般
能讓我很快入睡

是安全感吧

半小時後
電話那頭就傳來深沉的打呼聲
為了你耳力著想
掛掉了電話

雖然K不是個很會講情話的情人
但是偶爾這樣的撒嬌
軟化人的魔力還是很大的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