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了?!

我們要結婚了:




以下是K的波文:

最近因為工作因素在台北受訓,所以較忙且也不方便跟另一伴聊電話,以前照三餐問候,現在沒讓克萊兒聽到我聲音,讓她感到失落及沒安全感,後來溝通後就好了。前幾天line收到簡訊
C:寶貝可以幫我買一件東西?我會給妳錢。(我很納悶就打電話給她)
K:妳要我買什麼東西?
C:妳先答應我
K:我辦的到的絕對答應妳
C:幫我買Tiffany 的鑽戒
K:蛤?為什麼買鑽戒?
C:因為想結婚
K:要結婚也用不著妳買阿
C:那妳知道意思了齁
(哇〜我是不是掉入陷阱了)
哈哈 我現在是被逼婚還是被求婚阿

--------我是分隔線---------------------------------



咳咳, 我來做個澄清:
首先, 原意我是想請K幫我買蘇打綠的演唱會DVD
對話是這樣的:
K:你要我買什麼?
C:你先答應我
K:你要先說阿, 我看能不能做到
C:不管, 你要先答應
K:好啦, 說
C: (原本是想買蘇打綠DVD..再次澄清)
   結果脫口而出的是
   tifanny鑽戒
K:鑽戒?
   為什麼要買鑽戒
C: 結婚啊
K: 那也不是你買阿
C: 對阿, 那你知道意思了喔
K: .....  現在是逼婚的意思嗎

--------我是分隔線---------------------------------
K: 我知道阿, 422周年慶
   在你的訓練下, 哪敢忘記
   (K是完全不在意日期這類的大事情)
C: 知道就好, 我跟你說, 為了省的你多記一天日期
   幹脆求婚就選在422這天好了, 
   這樣認識周年跟結婚周年就是同一天了
K: 吼, 不要逼這麼緊啦.....現在還不是時候
C: 我為你好呀, 幫你省下腦袋空間
(此時彼方, 傳出深沉呼吸聲)


結論:
親愛的看官們
我們沒有要結婚
(蘇打粉之謎樣的心聲..我想看DVD!!!)

To 奇異果 早已認定你了 即使沒有那戒指 希望當我們步入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十 兩人互望的眼神 還是充滿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