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是婆是踢這回事

其實
關於這個問題感覺很老掉牙
甚至
連我媽都還問過我本人
"你是婆還是踢"

所以來說說我的自我認同
首先本人不愛被貼標籤
打從我在蛋捲,假面告白,壞女兒,等各個紛紛掛點的bbs站台打混時
我就是頂著不分標籤出沒
原因是:
到底踢婆怎麼分
外表嗎
還是舉止

好吧
我外表很女生
可能走在路上不會讓別人的gaydar響的那種
可是我的舉止很大啦啦
又很愛穿褲裝
(是說我在高雄上班時會穿裙子,因為較涼快,長褲會穿不住, 穿短褲上班又感覺到不倫不類)
然後似乎我那穿裙裝的影像
深深地烙印在kiwi心裡
(至今他仍愛我的裙裝跟長髮打扮)

而我思考的時候
有時很理性
有時很感性
我可以看一部短片,十秒落淚
我可以義正嚴詞的跟你討論社會正義議題或是教育政策
對於AB型的我
這很正常吧

關於我的喜歡對象類型
恩,我那暗戀七年的對象
是留有俏麗短髮 外觀很端正的女孩兒
有著那桂綸鎂的氣質

我的K,
留著短髮
喜歡中性打扮

所以看到這
愛下標籤的你
大概又會說
(阿..那你是婆)
XD......


這幾天在做心理測驗
測試大腦偏男生還是女生思考
我做出結果很偏中間值
好朋友很意外
他以為我分數會很高
於是今天K也做了
我們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K: 我測試結果偏男
Me: 幾分
K: 140
Me: 寶貝 你跟我同分XD, 我第一次做150, 第二次變140, XX說 他以為我分數會很高, 因為他說我在你旁邊超女生
K: 可是我覺得有時候妳在我的感覺像男性
Me: 所以你不意外我跟你同分
K: 有時候覺得妳怎像t
如妳剛剛說的話
Me: 什麼話
K: 帶出去
(我剛稱讚K說新髮型好看,讓我帶出去有風)
Me: so, 不喜歡?
K: 有一些
Me: 你是鐵梯

你是鐵梯 

你是鐵梯 

你是鐵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下這結論
對話也匆匆結束了
但是
我覺得你新造型好看
跟妳出去很有面子阿

再強調一次
我不是林黛玉
我沒有公主病
我愛中性
是從小就會把芭比娃娃脫光分解的小鬼
我不愛蝴蝶結或雷斯 (而且這個關鍵字曾經造成我跟老媽的大吵架)
穿裙穿褲按我的心情跟天氣
留髮剪髮按我的心情跟天氣

如果你愛上的
是那個留在你過往記憶
穿裙留長髮的我
那....
我們可能需要再溝通溝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