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紐約

意外中看到這首歌的連結
很能夠描述當時你回台灣時
我心中的糾結


歌詞
不知不覺習慣 一個人 走進咖啡店 望著 來來往往的心 我只等妳 不會出現 下班了 台北 清晨的紐約 我獨自走完這條街 終究還是回到 一個人的 房間 多了一點倦意 還有幾封 無聊的信件 午夜的 台北 忙碌的紐約 OH~ DA LA DI LA~ DI LA DA~ 不想在為妳夜夜失眠 卻也拋不開對妳的思念 閉上了眼 妳總在我夢裡出現 不想在為誰掉眼淚 卻忍不住 又紅了雙眼 清晨的光線 透過薄紗的 窗簾 凌亂的桌面 上有一杯 隔夜的咖啡 沒有你的 台北 不屬於我的 紐約 或許時間能帶走 一切 不想在為你夜夜失眠 卻也拋不開對你的思念 閉上了眼 你總在我夢裡出現 不想再看到有你的照片 腦海中卻浮現你的臉 oh~不想在為誰掉眼淚 卻又忍不住紅了雙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