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伴的共同習慣,好習慣,壞習慣

從和K交往開始
我就知道她洗澡時會配電視
電視當作背景聲音
時不時去看一下這樣...
其實
當時是有點感到驚喜
因為
我也是從小就會拿著拉機歐放在浴室外
當作背景音樂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養成的習慣
我就喜歡一邊洗澡
一邊聽著音樂
到現在
直接把ipad拿進去廁所播放著

這是我們的共同習慣


K每天會洗澡
不論天有多冷
不論當天有沒有出門
K每天會洗澡洗得很仔細
從頭到腳搓得很用力
我則是五分鐘戰鬥澡的那種

這是她的好習慣

我腸胃不好
常放屁
其實在家裡
就常聽到
我爸可以放那種長串鞭炮型的屁
也把放屁當作習以為常
不過K很介意這點

這是我的壞習慣


我承認我某部分有點迷信
堅信著肩膀上有守護神這道理
不愛被打肩膀
或是被打頭
或是在晚上被叫全名
不過K很不以為然

這是她的壞習慣

兩人相處
就是要互相溝通著彼此的地雷
互相忍讓
才是相處之道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