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聖誕夜2012

揮別2012
照例的和寶貝一起渡過聖誕夜
今年的我們
選擇到好山好水的苗栗渡假
下午一到
還在等待check in時
我們就一邊享用著民宿提供的下午茶
一邊欣賞著一片草苺田

晚上的晚餐
出乎意料的豐盛
沙拉,南瓜湯,飯,烤雞,甜點布丁
老闆還很熱情的招待我們草苺酒
飽到都快淹到喉頭了
回到房間
我跟Kiwi只好慢舞著
想幫助消化一下
哪知道K一下把我帶舞帶到床上去
讓我發現了禮物
是我夢寐已求的iphone5!!!!!!
Kiwi難得浪漫的營造這驚喜
雖然稍早時
不斷無意中破她的梗
Anyway...我好感謝寶貝
這麼的疼愛我
讓我有著滿滿的愛

驚喜過後
我們就在自己的湯屋泡湯
一開始很享受
但在數度冷熱水交替下
我身體開始抗議了

竟然吐了...
(可能是感冒+睡眠不足+ 喝酒)
不止一陣
而是好幾陣
從自家地板
到浴室地板
到洗臉台
無一不倖免
想必是
把剛下肚的晚餐全都吐光光

於是我剩下的聖誕夜
就在清理
以及帶著虛脫的身體
早早入睡
是的
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我感覺到寶貝滿滿的愛意
不厭的陪我一起清理嘔吐物
然後在她的秀秀下
我才入睡

Anyway....這真是一個難忘的聖誕節阿!
最後附上寶貝的親筆字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