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

這次的冷戰
講白一點是為了"電視"?

先來交代我昨天一天的行程
6:30起床
7:30出門
九點上課
12點下課
和老師討論事情
一點半吃飯
兩點上課
四點下課
回辦公室念書
快六點回到家
吃飯邊看電視
此時
你打電話來
因為你被吵醒睡不著覺
而我手中還有飯
想吃完再回撥給你
於是
你生氣
你生氣
你生氣

約過一小時後
我回撥給你
你不接
傳簡訊給你
你叫我
"繼續看"
要你不要生氣
你繼續傳出不理不睬的訊息

拍照讓你看我今天走路一天出來的水泡
你要我
"給電視看"

隔日起床
我看到你的留言
"隨便你, 以後喜怒哀樂都給電視, 我不管你了"


如果你還是不懂我的心情
那我無言了
就讓我靜靜地躲起來
工作
偶爾放鬆看電視
偶爾放鬆去運動

你去玩你的
你想吃什麼都去吃
你想去哪裡旅遊都去玩
你想跟朋友隨時hangout隨時去

CAUSE

I don't care!

回不回台灣都不重要了
現在只有資格考試重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